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终于整好了


以上是教室啦。花了我不少money。以前不会讲价,现在我发现,成本得往死里压,不讲不行了。这个椅子看起来坚决有点滑稽。不过,也无所谓,就这样将就了。

教室是在这个楼的五层。据说这个数码广场左侧要整个步行街,看来这里是个顶繁华的地方,可是这只是表象,这个楼的二三层还有些空商铺没有租出去呢。
不过就硬件条件来说,应该还是可以的。除了那个恶心的电梯,放佛不是用电来运行,而是有个老牛在楼顶上拉似的,实在慢得可以,还发出吱吱呀呀的叫声,我每次都是提心吊胆上去的,长吁一口气出来。还号称什么观光电梯呢,里面居然没有空调,整个一微波炉。谁要是有心思在里面观光,我觉得那人的神经至少有电线杆那么粗。

不管怎么说,总是是有了一个据点。更可喜的是,昨天网络也开通了,可以无所顾忌地上网了,再也不必要忍受网吧里令人窒息的各种混合味道和游戏迷令人讨厌的大呼小叫了。不过,对于刚刚回到书的怀抱里的我来说,不知道这算不算件好事。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恭喜。
还挺像样!嘻嘻!
继续加油!!

还是多看书少上网好啊!
我就泡在网上一个月,白白浪费了青春(悔)
我今天回家--。

---洪芳

匿名 说...

感觉不错,挺干净的;可以再贴点画,就像原来教室里贴的那种樱花,和服美女啥的。招生进展如何了?

老唐 说...

阿东:招生还没有开始呢。我要好好设计一下我的海报和传单,还有网站。争取9月初开始上课。

匿名 说...

呵呵 努力没有白费啊
像模像样哈
目前就是一个教室啊

匿名 说...

海报和传单设计的怎么样了?设计好后一定要给我们展示一下啊!虽然提不了什么宝贵的意见...嘻嘻

fengshuq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