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新学期开始了……

周而复始,新学期又开始了,可是这回,我不是作为学生来迎接它……

新学期开始了,对我来说,这次是机会和挑战的来临!我抱着“成败在此一举”的决心来迎接新学期!

今天,我去印刷厂搬回了海报和传单;招了几个大学生,以兼职的形式,从明天起张贴海报,分发传单。昨天我去某个校园查看时,发现我的一个竞争对手已经贴出海报;看来对方今年加大了宣传力度,海报版面大幅增大,从16开(A3大小)变成4开;不过设计和内容没有变化,缺乏新意。而我的海报,是纯彩色印刷,显得十分大气。广告词也引人瞩目:只需要3个月,您就能够与1.2亿人对话!在一张A3的大白纸上,印刷这么几个大字;同时使用繁体,因为繁体更加给人厚重的感觉,增强震撼力;使用微软雅黑加粗,显得十分醒目;数字用红色标出,对比鲜明。不过另一张我有些后悔,觉得有些失策,以一张风景图片作背景,虽然漂亮,但是并不引人注目,而且没有临场感;下回该整个美女学生上去,一来吸引眼球,二来更加形象丰满,使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两张海报的主要作用是吸引人眼球,而获取具体信息有两个入口,一个是当场阅读传单(也张贴在旁边),另一个便是我的铭心日语学馆的网站。简单来说,先让你走近然后,让你仔细阅读。希望我的办法能够奏效。

相对于其他学校粗糙的宣传单,我希望通过海报来体现我们品味,体现我们的专业水准。在张贴海报的时候,我要杜绝其他学校那种惟利是图,不顾公德,四处乱贴的行为,做一个理性的、有节操的学校,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同时,要保证人流量大的地方,反复张贴,以提高曝光率,实现招生目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