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不亦爽乎

古时候,金圣叹写有三十三则“不亦快哉”,最近有几个爽事,我也来写几则“不亦爽乎”。

爽事之一,昨日新购豪华型电动自行车一辆,今日骑着它四处狂奔,两耳生风,不亦爽乎?这俩月俺脚上生泡不止(基本走路,不论远近),现在要跟泡泡“拜拜”了,不亦爽乎!以前看见衡阳街头电动车四处飞奔如同蝗灾时飞蝗乱舞,现在俺也加入“飞蝗”队中,不亦爽乎!

爽事之二,为《老唐的个人史》新申请免费tk域名,名曰www.laotang.tk。再也不用输入www.laotang.blogspot.com这样裹脚布似的域名,不亦爽乎!

爽事之三,找了一个广告公司,把门口给打扮了一番,心情为之一新,不亦爽乎!

爽事之四,通过几日的奋斗(又是修有是改的),终于把海报和传单设计好,不亦爽乎!今天中午2点完工,在电脑面前整得两眼昏花,饥肠咕噜,于是找了个排挡,花了六块钱,吃了一顿美味无比的午餐,不亦爽乎!爽事之五,有爽事,公之于众,与众乐乐,不亦爽乎?

今日临近结束,爽事再加一条。爽事之六,晚上在网上偶遇【后辈】,给她看了海报,后辈给我一条超级有新意的建议,让我感激涕零,不亦爽乎?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怎一个爽字了得!

匿名 说...

真的很爽啊。
和你相比我就不爽至极啊。
真羡慕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的门面和海报很漂亮,很醒目!!!
加油啊!!!!

匿名 说...

买个电动车也拿来显摆,真服了你了。伙记,把你在消防队的那篇博客发到“南方周末”还可以赚稿费,南方网站上搜索“纳税人说:我的烦恼”征文启事 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