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老唐,加油!

老唐这回遇见了不小的问题。

前几日雇了几个大学生兼职,在大学校园里张贴海报,几乎没有什么反响;后来,改变策略,又采取提成的方式,让他们在张贴海报的同时,挨个宿舍去发传单,做宣传,可是还是咨询者还是寥寥。我询问了一些学生,他们觉得价格有些高,于是从昨天开始我又打出了优惠措施:每班前五名五折优惠!到今天为止,还只有一人报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老唐百思不得其解,终日坐卧不安。看来这回老唐遭遇大问题了。

不过,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度过难关的!上个月我看了一个电影,叫做《荒岛余生》,那个主人公到了那么绝望的地步,都要放手一搏。老唐,你也要加油!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不要着急。
现在正是你把握市场情况的时候。

不要太心急。
再稍微等等。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真没想到,你竟然开始自己创业了!
太了不起了!赞叹一下!:)
加油加油!

老唐 说...

谢谢冉冉和其他两位!两位匿名的朋友,可否留下姓名,让我的感谢也有个对象啊。

匿名 说...

别气馁~ 先打出知名度~
让人接受新鲜事物总要有个过程di~~

匿名 说...

万事开头难,社长,加油!!

匿名 说...

衡阳有几个大学啊?都去看看吧。
这个时候不能着急,着急也没有用。
多做作调研吧。
加油!

匿名 说...

中秋节快乐,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