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近况报告

最近改版了铭心日语的网站,帮朋友做了一个网站(还没有完成,不过可以看看首页了)。同时也在学习css,GIMP。改日再上来秀秀俺的成果。

7 条评论:

elfin 说...

我还想你最近忙啥呢!
网站很不错嘛,里面的那个美女是你的类型吗?哈哈。
你要办的那个杂志怎么样了?
我等着你告诉我题目,我好投稿呢。

elfin 说...

哦。我先看了你帮同学做的网页,现在才看了你的铭心日语网站。
我觉得现在这个网站非常清新,清楚。重点突出。你太有才啦!!

不过,为什么我不能下载杂志呢?

匿名 说...

是啊,那个电子版的杂志我也下载不了。。。

老唐 说...

阿东,elfin:不好意思,链接除了点问题,现在可以下载了。

匿名 说...

唐唐:有时来看看你的博客 但从来没留过言,真的很惭愧。
我的电脑两个月前坏掉了,不能在任何网页上输入中文和日语。Word可以用,但是也不能打日语。这可不可以算是我一直没有留言的借口,哈哈。
看了你给朋友做的主页,蛮专业的。唐唐,你真是我们社会专业的“人物”,我总是为有你这样的同窗而自豪。
郝郝18号到北京,23号我们聚会,很期待:) 你也多保重~~
From:刘亚冰

匿名 说...

那个电子杂志,我可以下载的.
很不错,赞!

fengshuqin

匿名 说...

可以下了;
第一首歌就教北国之春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