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并非老唐已经失败,而是老唐尚未经受考验

看到这么多朋友的评论,都是鼓励老唐的,没有一个人说老唐你不行了,看来老唐还是行的。

感谢阿东,冉冉,Donata,elfin,还有那么多“匿名”的朋友(求你们啦,不要匿名好不好)!

我记得前一阵子那个《大败局》的时候,里面有一句话,是罗斯福说的,“并非追求利润的自由企业制度已在这一代人中失败,相反,是它尚未经受考验”。

套用这个句式:并非老唐已经失败,而是老唐尚未经受考验。

事情正在进行中,老唐已经招聘了一个整齐的宣传队伍,大幅度调整了宣传方针,从明天开始新一轮的广告!上次乃是预热,这次才是动真格的!

老唐还在各大学的bbs上做了广告,最近网站的访问量大幅度增加;老唐做的那个网站,在搜索引擎里排名一直靠前;最近终于有人打电话来咨询报名,我问他是如何得知我们的信息的,她说:“通过搜索引擎!”

老唐这几天在读《影响力》,这真是很有影响力的好书;它的主要内容是,如何说服人,如何营销,老唐读后,如拨云见日,获益匪浅!改天再把其中的妙处分享出来。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老唐一定没问题!!!

匿名 说...

收获的虽然是结果,可最重要的是过程。

匿名 说...

越来越有老板的样子了嘛 呵呵
继续加油!!
我们都在期待你的新动向。

匿名 说...

老唐,最近怎么样了?

elfin 说...

〉老唐
我也很关心。我每天都是从你的博客里进到我的博客。呵呵。
你也要更新阿。
大家肯定都关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