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恍惚

外面下着雨,从食堂吃完我在北外最后的晚餐出来后,急匆匆地回到日研中心,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想着些什么,到了电梯门口,电梯就停在一层,按开门键,进门。接着想。许久,电梯里顿时安静下来,刚才一直"呼呼"着的风扇转动声也戛然而止,我心里一惊:日研的电梯又坏了!我被困在电梯里,出不去了!
怎么办?试试看吧。当我将手伸向按钮时,突然发现自己刚才忘了按去哪一层了。
我突然记得有天晚上,也是类似的情形,不过那是深夜,整个一栋楼就我一个人了(我最后回宿舍),我一面想着事情,一面进了电梯,突然我发现一切都猛地安静下来,我想电梯坏了,还是走楼梯吧,于是按开门键,出来,从楼梯下了楼。看来那天,不是一般的恍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唐唐,在想什么呢?这么投入,哈哈!
最近公司有何进展啊?博客里也没有汇报啊!



from:冯淑芹